『挖坑专精』楚小宸

匆匆枯笔梦生花

       平等权益不是向人乞讨来的,而是每一个利益相关者合力去一点一滴争取得来的,相较于过去,我们如今的地位,正是那些女性前辈们奋不顾身在烈火和荆棘中劈出来的。身为一名女性,所遇到的各种因性别歧视产生的困难会很多,寄希望于他人的怜悯实不可取,我们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每一份声音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汇聚成一条洪流,去冲破道路上的阻碍。

       就像这次的离婚冷静期,我并非是说一定会遇见这种种婚姻悲剧,但无论何时都应该为自己留下一条通畅的退路,可以不走但不能没有,而这个冷静期无疑是在本身就比较坎坷的婚姻退路上继续设置障碍了。这件事远没有上次的同性恋事件知名度高,还有更多的人并不知道,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并扩散这件事,积极为自己的权益去发声!这不仅是为了你和我,也是为了身边所爱的人,更是为了我们的后代而奋斗。

       无论何时何事,哪怕做了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也一定会比什么都不做更好!

       花了一上午写的长文章被屏了,又花了一下午改成图片重发。

评论(2)

热度(60)